玖杦

随缘更新,杂食玩家。
这世上唯一不能舍弃的,就是爱与自由。
这世上唯一不会被束缚的,就是我们的思想和手中的笔。

【尺莲】施尤啊,闭嘴吧





    相爱相杀的日常




    短打




    






    


    朴载赫觉得孙施尤很吵。




    孙施尤觉得朴载赫很吵。




    朴载赫认为孙施尤话又多又密,并且废话连篇。




    孙施尤认为朴载赫非常能怪叫,自己根本不会。




    总而言之,他们俩都觉得对方很吵。




    这种情况从两个人是普通朋友,再到队友,再到恋人,并没有以为身份的改变而带来任何改善。




    他们还是嫌弃对方很吵。




    




    又是一个直播日,孙施尤穿着熟悉的灰色卫衣出现在直播间。




    “大家好大家好。”




    “我有洗衣服的,这个灰色卫衣我有两件,另一件是队友的。”孙施尤对自己的灰色卫衣很满意,并且没有任何想要更换的意思。




    此时此刻在他身上的,是被他征用的朴载赫的灰色卫衣,因为衣服整个大了一圈,孙施尤可以把袖子放下来完全的盖住手背。因为耳机戴久了会耳朵痛,孙施尤习惯把耳机带在卫衣帽子外面,此时此刻的他整个人完全被包裹在这件灰色卫衣里。




    朴载赫微微偏头看了一眼孙施尤,孙施尤穿着他的衣服直播,像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昭示了朴载赫对孙施尤的所有权。




    这感觉很不错。




    




    进入游戏以后,免不了的会遇上坑人队友。孙施尤的语速越来越快,话也越来越密,其间还夹杂着几声怪叫。




    即使是带着隔音耳机,朴载赫也能听得到孙施尤的声音。或者说,整个训练室里都回荡着孙施尤的声音。




    “施尤啊,闭嘴吧。”这句话自从和孙施尤开始一起走双人路之后他已经说了无数遍了,不过作用是在是微小,几乎可以等同于没有。




    “赫儿,你的身边有我这么美妙动听的嗓音,你应该感到这是一种享受,而不仅仅只是嫌弃他。你想,如果你把我的声音想象成一首美妙的歌曲,是不是也没有那么的难以接受?”孙施尤熟练的操纵着手中的英雄,一边“心平气和”的和朴载赫讲道理。




    朴载赫斗嘴向来是斗不过孙施尤的,此时此刻,看着孙施尤认真的侧脸,朴载赫有个危险的想法。




    




    又是一波精彩的操作,孙施尤完美的给对方送了头,气得他看着灰色的屏幕开始胡言乱语的怪叫。




    朴载赫的手从侧边伸过来,关掉了摄像头和麦克风。孙施尤看着他的操作,与一起在双人路不同的是,他猜不到朴载赫接下来要做什么。




    直播屏幕上的主播凭空消失,弹幕一片哀嚎。




    




    孙施尤还没来得及说话的双唇,就被朴载赫深深的吻住了。




    孙施尤的电竞椅被朴载赫拖过来,连带着孙施尤本人。依靠身高优势,朴载赫把孙施尤按在椅子里亲吻。原本为了隔离耳机的帽子此时此刻却成为了二人接吻的小小隐秘空间。孙施尤还是没有反应过来朴载赫到底想要做什么,眨着眼睛盯着朴载赫,不知道这个男人的下一步动作。




    许久,朴载赫才离开孙施尤的唇瓣,相较于刚才的干瘪,此时此刻的唇瓣已是娇艳欲滴,透过皮肤是可以流出血的程度。还有几滴水珠粘在上面,让人忍不住想要再次品尝。




    队友在身侧,教练在身后。在训练室就这样接吻确实是孙施尤没预想过的。




    “不是,你......”孙施尤伶牙俐齿的嘴此时此刻突然好像失语了一般,张了半天也没有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朴载赫没有给他继续组织语言的机会,再次吻了下去。




    这次孙施尤反应过来了,拍打着朴载赫的肩膀反抗。却又不敢用太大力气,怕反抗的太剧烈被弟弟们或者教练看到。




    朴载赫捏住了孙施尤的心理,更加肆无忌惮的胡作非为。




    朴载赫再次离开孙施尤的唇时,原本水润的嘴唇已经变得有些红肿,刚才不知所措的眼睛里此刻满是怒气,像是要化成实体把朴载赫吃掉。




    朴载赫撑着椅子的扶手,仍旧是笑着看向孙施尤。




    “所以,可以闭嘴么,施尤?”




    “如果不可以的话,我还可以再让你闭嘴一次,或者,很多次也可以。”




    “咳咳。”孙施尤正欲和朴载赫争个高下,韩旺乎突然咳嗽起来。




    二人看向韩旺乎,韩旺乎越过专心致志打游戏没有发现丝毫异常的郑志勋,给他俩使了个眼色




    差不多得了,在训练室秀恩爱还这么没完没了。




    孙施尤放弃了想和朴载赫争辩的想法,瞪了朴载赫一眼,一脚踹开了朴载赫的椅子。




    “知道啦!你真的一点都不可爱!”


    




    




    “回来了回来了。”直播间的摄像头重新亮起,回归直播间的主播继续排位。




    “主播嘴唇怎么红了?”“主播脸也是红红的啊。”“主播刚才去做什么了?”




    孙施尤看了一眼无法忽视的弹幕,恶狠狠的说。




    “被狗咬了。”



评论(6)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