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杦

随缘更新,杂食玩家。
这世上唯一不能舍弃的,就是爱与自由。
这世上唯一不会被束缚的,就是我们的思想和手中的笔。

【季夏麦浪|芽驼18:00】一物降一物

  18KT

       永远爱青春炽热的他们


上一棒: @葡萄国国主🍇 

下一棒: @李阿玖 


  划过青春的人,最终也圆满了人生。




  “金赫奎!我准备好的衣服去哪儿了?”宋京浩在衣帽间手忙脚乱的寻找着准备好的衣服。


  “下次挂你脖子上,你就不会忘记了。”金赫奎面无表情轻车熟路的把从干洗店拿回来的衣服扔在宋京浩头上,“还有半个小时,我要走了,你自己迟到去吧。”


  “哎哎哎,我马上就好,马上就好。”宋京浩套上外套,“你要是自己先去了,他们几个不得笑话死我。”


  金赫奎嘴上说着自己要走了,却还是拿着车钥匙等在门口,看着手忙脚乱的男人,嘴角不自觉的微微上扬。


  这是他和宋京浩一起生活的第十年。


  


  今天是赵世衡的婚礼。几个要好的哥们儿约好一起到场,宋京浩和金赫奎自然也不例外。


  “京浩,赫奎,这里!”高东斌早早的落座,身旁还有许元硕,同桌的还有金钟硕、李书行和姜范现等人,只剩下他们二人的位置虚位以待。


  “不好意思来晚了。”宋京浩熟练的接过金赫奎脱下的衣服。


  “你来晚了不要紧,拖着赫奎来晚是怎么回事。”高东斌开团宋京浩从不心慈手软。


  “不是,什么叫我拖着他来晚了,就不能是他拖着我来晚了?”宋京浩不解,宋京浩大为震惊。


  “得了吧,我们认识你不是一年两年,赫奎和你在一起也不是一年两年了。赫奎等着你的时候还少么。”高东斌突然想起了什么,“哦对,有一个时候例外,你追赫奎的时候。哇,那个时候你可真的是有毅力,我都没想过你真的能追到赫奎。”


  当初确实没人相信金赫奎会真的和宋京浩在一起。


  


  宋京浩是个好人,这没人否认。


  宋京浩不适合做男朋友,这也没人否认。


  宋京浩其人,暗恋明恋者无数,情书礼物无数,但除了牢牢镶嵌在剪贴板的“对不起,我现在还没有谈恋爱的想法”这种万能语录以外,宋京浩没有任何桃花 开花结果。


  久而久之,宋京浩的舆论越来越离谱,已经是成为万年寡王的程度。


  结果突然有一天,宋京浩牵着金赫奎的手在朋友们面前宣布自己恋爱了。


  高东彬至今都难以忘却那一天,以及手上刚买还没来得及吃一口就掉到了地上的冰激凌。


  不过还好,宋京浩这小子还算是有良心,又重新给他买了一个。


  扯远了扯远了,总之就是谁也不相信的一场恋爱,就这样在宋京浩和金赫奎之间展开了。


  一展开,就已经是十年了。


  


  早上五点,高东彬还在睡梦里,电话就孜孜不倦的叫他起床。哪里来的煞笔,有病么!高东彬骂骂咧咧的接起了电话。


  “东彬哥,起床了么!”电话那头是元气满满的声音,高东彬的素质喷涌而出,“这么早起床你丫是脑子坏掉了么!”


  “没有啊,早晨的空气很新鲜啊!而且我买到了赫奎一直想吃的芝麻小丸子,多开心的事啊!”


  高东彬看了一眼来电人的名字,果断的挂掉了电话。


  然后把宋京浩拉黑了。


  谢邀,这样的朋友就应该去喂狗。


  


  高东彬原本一直觉得金赫奎是一颗好白菜被宋京浩这只猪拱了,不止一次的劝弟媳改邪归正回头上岸,和宋京浩这种狗.....啊不是,这种男人在一起是没前途的。但每次金赫奎都是淡淡的回应:“不会啊,我觉得他挺好的。”高东彬把这种是非不辨黑白不分的行为统称为被爱情迷了心智。


  直到有一次,宋京浩打篮球的时候,落俗桥段里的有女生主动给他送水还是不可避免。因为宋京浩和金赫奎除了在朋友们面前之外一直没有公开恋爱的消息,因此想追宋京浩的还是大有人在。高东彬正准备继续看电视剧里正宫宣誓主权的情节,甚至已经准备好了花生瓜子矿泉水。结果谁也没想到,金赫奎去拦住了那个女生,却不是阻止她的,而是把自己给宋京浩准备的水递给女孩,说宋京浩比较爱喝这种水,你拿这个成功几率更大一点。女孩也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以为自己遇上了好心人,谢过金赫奎后就拿着水上去了。宋京浩刚比完赛头昏脑涨,看着熟悉的水熟练的接过正要打开喝的时候,突然发现送水的人好像不是应该的人,已经递到嘴边的水被硬生生的拦截。宋京浩望向看台,金赫奎正坐在后排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默默注视着他。宋京浩的脊背一阵寒凉,赶忙把水拧了回去。


  好悬差点犯错误。


  高啊,实在是高啊。高东彬差点给金赫奎鼓起掌来。平日里看起来软软乎乎的人,治理起宋京浩这小子倒确实是有一手。


  


  金赫奎对宋京浩,不仅会来硬的,软的也是一套一套的。


  


  大学的时候,他们上了同一所大学,尽管是不同的专业,但是两人一起申请了外宿,也继续在一起生活。


  宋京浩每一个被bug折磨的疯狂的夜晚,金赫奎都会陪着他。因为bug的折磨,宋京浩不知砸坏了多少键盘和鼠标。


  “啊,为什么会找不到呢!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宋京浩无法在一团乱麻中理出头绪,焦躁不安围绕在他的身边。


  金赫奎看了看表,又看了看宋京浩的状态。


  


  金赫奎的手从背后附上宋京浩的肩,下巴轻轻搁在宋京浩的肩膀上。


  “哥,我肚子好饿啊~”“那你想吃什么?”宋京浩的眼睛仍旧没有离开屏幕。“我已经点了宵夜了,我们一起去吃好不好?”“我不饿,你自己去吃就好了。”宋京浩敷衍的拍了拍金赫奎的手,眼睛仍旧是盯着电脑屏幕。


  金赫奎见这种程度的招数不同,便主动地坐到了宋京浩身前,整个人熟练的嵌进宋京浩的怀里,微微仰头看着宋京浩,“可是我不想一个人吃。”


  “你现在看着他他的问题也不会消失,不如先去吃点东西转换一下心情,说不定回来会事半功倍呢。”金赫奎继续和宋京浩撒娇,“陪我去吃东西嘛~好不好哥哥?”


  比起看到就让人烦心的代码,美人在怀,怎有不配之理?宋京浩保存了文件后,稳稳的抱着金赫奎来到了餐桌边,金赫奎细白的腿盘在他的腰间,直到宋京浩终于找到漏洞整理完,金赫奎就以这样的姿势在宋京浩怀中安然入睡。


  敲定文件保存好后,宋京浩抱紧怀中的人狠狠的吸了一口。


  这才是人生啊!


  


  后来的生活似乎也是顺理成章。两人一同毕业,工作,有了属于他们的家,身旁的朋友也陆陆续续的有了另一半。


  宋京浩的身边一直都是金赫奎。


  人生理应如此,简单而幸福。


  


  台上新郎新娘说完婚礼誓词,宋京浩和金赫奎紧紧的十指相扣。


  过去只有你能约束我,未来只有你能陪伴我。


  人生能够遇见你,何其有幸。


  

【有小小圆满彩蛋】


评论(3)

热度(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